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第一張是在一間文化館內拍的,我們的同學都像未長大的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第二張是在台東森林公園的大門。

  第三至五張都是在它的海邊、湖邊及森林的小徑。

  這個公園很大,有好幾湖,又靠著海,可想而知它的範圍有多大,而且這裡風沙大,故又叫「沙城」。記得以前劉文正有一首民歌叫「沙人歸城」,不知道是不是指這個小城?

  我們同學每次出外參學或郊遊都會找腳踏車來騎,這也似乎是我們唯一可以「玩」的「公具」了,然也算是一種運動吧!而且大家看到大海也都很興奮,因為我們住在小山坡上,很難得到海邊遊玩。

6 comments:

俐频 said...

很意外看到师父们都那么的顽皮哦。。看起来比我们这些凡夫俗子更加疯狂,哈!好好玩哦。师父在台湾的生活真的是多姿多彩。。

釋惟智 said...

一個學期才有一次戶外參學,所以應該玩得盡興才對。在這裡的生活並沒有很多姿多彩,而是很刻板的,每天幾乎都是一樣的步伐,而且對於我來說,只是忙…。但團體生活讓我感觸很深,是磨練自己身心的地方,跳不過去就會很苦,能超越就覺得其實沒什麼好執著的,觀察自己的心是每天的功課。
水洲最近忙嗎?很久沒消息。

俐频 said...

水洲在吉打已经找到了工作。十多天后他就会飞回去他向往已久的家乡生活了。而我和孩子暂时还是留在美里,因为时间太匆忙,我们无法立刻随行。况且,我实在舍不得这里,离开家人、离开朋友、离开陪我成长的宗教团体。。。

待水洲在那里安顿好,我们也处理好本地的事务,就会过去那里一家人一起生活了。这大概是明年三四月的事情吧?!

最近忙些。这个星期居士林儿童班结业典礼,我是司仪,可是到现在还没有开始准备。。所以也不能花太多时间上网。过后我就要和康妮忙居士林儿童生活营(16-18/11),因为我们是正副营长。哈,第一次担任副营长,也不知可以胜任吗?过后我就会休息一小段时间。。到时再好好和大家聊聊。。

ClnDy-gAl said...

俐频 ,那么今年呢?你们一家人会在美里吗?

俐频 said...

今年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要结束了。。水洲只有在这里多呆几天时间,然后就要等到华人新年才会回来和我和孩子相聚几天。。相信他在美里的时间没有多少天了。。。除非有什么奇迹再次出现,哈!。。

我和孩子就还会多留一段日子。至于到什么时候,我也不敢说。看因缘吧。。。

釋惟智 said...

是不是可以請水洲有空打電話給我,請他跟我媽要我的手機號碼。先傳簡訊給我讓我知道他什麼時候要打來,因為我很少開電話。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