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大家好,阿彌陀佛。
  登入的朋友最好用真名,免得大家亂猜。不過看那怪怪的名字,就知道一定是Lilian,看她個人檔案的確沒錯,可是年齡怎麼比我還大呢?
  我也有一段時間沒進來了,因為忙。十月二日至四日到花東(花蓮及台東)作戶外參學,回來後來了一陣颱風,這一次的颱風還蠻嚴重。以往,因為新竹靠山,來的颱風因為山脤擋住,颱風的勢力減弱,所以新竹才能逃過災難。可是這次颱風擴及面大,連新竹都有十一級,高雄十七級,所以之後都在收拾颱風後的慘局。
  去花東的照片等有空才下載給大家看,還有淑梅又寄來一些結婚照片,也要等有空檔時才能處理上網。
  再談。

10 comments:

Wormmie Wood said...

你是谁啊~ 不好意思,我知道友缘多了很多新人,可以介绍一下吗?
对啊~ 我老了很多。白头发也多了。哈哈!
我没有用怪怪的名字。"Wormmie",我用了很久了。身边的朋友都知道谁是wormmie.^_^

釋惟智 said...

竟然不知道我是誰?唉,算了吧!

Wormmie Wood said...

....... 别这样嘛~ 我不会读你的名字嘛。应该是师傅?

釋惟智 said...

看到你用中文,就覺得你很棒了。我是「wei zhi],跟你同一條街的嘛!你現在在哪裡?

Wormmie Wood said...

哈哈哈哈哈!谢谢。是师傅啦~ 其实,我今年在大学拿了华文科目。很惊讶吧?
我知道你是和我同一條街的啦~ 我还没有老人痴呆。。。咔咔~

Wormmie Woo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ormmie Wood said...

我现在还在澳洲。今年不会去了。今年我毕业啦,留下来找工作。想赚钱,不用再靠父母了。

釋惟智 said...

學中文?很好啊,沒有忘本。
總算畢業了,好像讀了很久。

Wormmie Wood said...

恩~ 读了五年嘛。。。时间很快就过了。

Wormmie Wood said...

师傅,如果有空,请到我的网页看看。。http://attack-of-the-mole-men.blogspot.com/

里面全都是我的作平。希望你会喜欢。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