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2007年10月15日,是我们的前任理事谢向虹的大喜日子。为了这个喜日,她可是花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来筹备,可说是重视之至。她和夫婿的相恋故事开始于一个偶然的网络缘。。真的是千里姻缘一线牵。。。


新郎千辛万苦冲破难关,终于把新娘子迎接过来自己的身边,当然要把这美丽的一刻留下来作为纪念。新郎是来自西马登加楼的许达哲。。会觉得他很脸熟吗?想想看。。他很像一个明星哦。。



这是晚宴时刻。当晚的庆祝节目多数由讲演会的一班朋友策划,可谓丰富又有意思。向虹可是对他们感激不已,因为他们让向虹拥有了一个难忘的婚宴。


结婚的当天早上,一对新人特地邀请了弥陀净院的释妙泰法师为他们主持简单却庄严的佛化婚礼。我相信他们应该是美里第一对在佛陀的见证下签下了结婚证书的新人。这个证书是师父特别为他们而制作的。仪式完毕之后,新人和师父还有双方的家人合照。


向虹和师父合照。


晚宴当时,伟明和晓婷上台高歌的剧照。伟明唱得很投入。看,他拿麦克风的姿势都变得有型了吧。。。哈!

6 comments:

羽羊 said...

恭喜恭喜,
可惜没能出席,
嗯,大家好吗?

俐频 said...

哈罗,凯祥。。好久不见,你好吗?你的歌唱生涯又发展得如何了?还有回来美里吗?我的电话没有换,有回来一定要cal我。

Wormmie Wood said...

谁是凯祥?歌星?^^每个人都结婚了,我的朋友也这个月底结婚。。我这个月底毕业。咔咔~

俐频 said...

嗨你毕业了后,有没有打算回来美里呢?我想应该没有吧,因为这里很难找到适合你的工作。那么以后有什么打算呢?

Wormmie Wood said...

毕业了再说吧~还有一个星期嘛。。唉~烦死了我!

H0p3 *愿* said...

hihi,xiang hung!!!!
Congratulations!!!I think i met u in the plane tat day when i went back to Miri... but too bad we din get to meet up...hai:)
I"m happy for u:)
and everybody,how are u all?
I'm now in seremban d,doing my clinical years,fun but more ti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