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終於可以將照片放上網了。第一張是在台東森林公園的某一座塔前拍的。
  第二張是在我們住的旅館,好像一般的民宿。這是我的寮房,那天剛好是我生日,同學們隨手拿了旅館的假花來跟我唱生日歌。其實這次回來學院,有人幫我查了一下,才發現我的國曆生日與農曆生日不準,也就是說我的生日不應該是十月三日囉!
  第三張是在瑞穗牧場,這裡養了牛、駝鳥等,是出產牛奶及優酪乳的地方。我們到時剛好商店開門了,所以有奶酪可吃,真的好好吃哦!
  第四和第五張都在「三仙台」拍的。

2 comments:

Wormmie Wood said...

为什么有一位师傅有头发的?

釋惟智 said...

即然是有頭髮,就不是師父囉。她還沒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