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嗨,大家好吗??

很久没在这留言了!哈哈,最近有什么活动大家都没有放在这blog了,相信有些人真的忙到没时间上网留言吧!现在我没事做所以在这里留少少的字体吧,哈哈哈!现在的我会比较轻松的多了,因为在这里半年的时间连续考完9个试,所以轻松的多了,剩下的就要等明年的4月和8月会到吉隆坡考final了,希望一切顺利,这里的成绩很理想,所以我能够到那里考,希望佛祖保佑吧,哈哈哈!

4 comments:

俐频 said...

恭喜你!辛苦了大半年,终于有个好成绩,总算没有白费心思。加油!!明年的考试定能顺利过关。到时友缘就会多一个专业人士-美容师了,哈哈!!

ClnDy-gAl said...

哈哈哈,我不只是美容师,还是治疗师和化妆师呢!哈哈哈,如果明年顺利考完,我就是以上合格的身份了,谢谢支持我哦!哈哈哈,我会努力的!哈哈哈,希望俐频你和水洲有一天回来,我会和你们分享我的经历,哈哈哈!到时你去了西马,会继续上网吗?

釋惟智 said...

"行行出狀元",好好加油。只是,我沒生意給妳做。^-^

ClnDy-gAl said...

谢谢师父!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