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嗨,这里是我和妹子的生日派对的照片,让大家观赏,因为这里都有友缘兄弟姐妹的成员,如果想要照片的成员都可以从这里SAVE进你们那里哦!!!哈哈哈。。。想说几句话。。首先谢谢你们出席我和妹子的生日会,其实我长这么大都重来没有开过派对,这次不开都不行呀!!!因为我21岁了,怎样都要忙那一次的开,最重要的是谢谢我母亲为我和子煮那么丰富的晚餐,很谢谢您妈妈!!而且让大家都吃的很开心。





恬秀,你在许什么愿???我呀。。。我许了3个愿,你想知道吗???让我和你分享吧。。我第1个愿望是''''心''''想事成 2。希望家人,朋友永远健康平安快乐 3。祝他一定升学有望,加油!!!哈哈哈











哇,我们每一个人的笑容都那么灿然呀!!!哈哈哈
















hey..brother!!!!!!!u so cool man!!!!wahaaaa..kekekek





























哇,全部都笑的很SWEE
T哦!!!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