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好久,好久没有来这个网页留言了。最近想留言却没注意到blogger在更新,改用Goggle了。到了今天才发觉,哈,果然是后知后觉。留言的方式也改变了。

终于也过完年了。大家在新年里过得好吗?现在都收拾心情来为生活冲刺了吗?

自从二月开始我就没有工作了,所以现在有很多的时间。好久没有这样子了。不过有时会觉得很闷。别以为我很享受哦,太过无所事事有时也是很累的。还好最近有儿童班的事情忙,也不至于太闷。无论如何,2007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全新的年份。

ok, 今天就和大家聊这么多先。聚会时再和大家见面了。

阿弥陀佛!

6 comments:

莉钦 said...

嗨哟哟。。。。。好不容易才被我研究到才滚了进来。想不到,酱久没进来这,改变这么多,花了这么多时间才滚到进来,哈哈哈。。。。

好了,我要去check mail了,要不然,我的mail box就要爆炸了。:P 因为终于可以上网了。。。。。感觉上,可以上网以后,我应该又会恢复在college三年半的生活了,嘻嘻。。。。。

ClnDy-gAl said...

我想请问一下到底要怎样进这个blog的???请支教一下。

俐频 said...

你是指自己留言吗?必须去 sign in 先,然后用我们原有的ID & PASSWORD 登入,然后 BLOGGER 就会教你怎样从新登记了。从新登记了之后才可以留言。

难怪 contributors 变得这么少人了。成功从新登记的人的名字才会从新出现在这个 blog.

希望你成功了!

对不起,昨天没能出席你们两姐妹的生日会,因为孩子生病了,怕他传染给其他小朋友,所以我不能带她去。我其实也很想很想去的,无奈啊。。。生日会开心吗?礼物多吧?可以的话,放几张相片来分享分享吧??

ok, 想尝试放些相片在这里供大家观赏。bye :-)

ClnDy-gAl said...

嗨呀!!!不用紧啦,。。。讲对不起我不好意思呀!!哈哈哈,我会把相片放进去的。

ClnDy-gAl said...

我终于可以进到了!!哈哈哈

莉钦 said...

恭喜你,你终于研究到如何进来这个blo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