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06

友缘之家: October 2006
hi,大家好, 我是冠祺.我今天第一天加入这大家庭,有点不习惯. 请大家多多指教. 希望大家给我多多意见. 我觉得很开心啊... 友缘会有这样的网站, 这很好诶!可以在忙碌的生活里有许许多多的喜怒哀乐都可以在这里分享和发泄.但是不要在这发脾气啦....o...对了,谁做的网站哈?请帮我谢谢他or她. 哈哈! 朋友们, 让我们的心容纳在一个充满关怀,幸福,快乐 的大家庭里. 记得常常去聚会哦.... 欢迎大家常常给我个口信哦......

1 comment:

雅詩 said...

這個網站是我們團長壯榮弄得,歡迎你加入這個大家庭,有空多上網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