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6, 2006

童話唱法:
我愿變成mangkali騎著motor賣月餅…
我的月餅在全世界排第一…
你要相信相信我的月餅是最新鮮的…
吃了你一定幸福的…

_____________中秋節快樂_____________

月亮圓、月亮圓、月亮照在我的家…
听到這首歌就知道中秋節到了!
寄上這份裝著滿滿的祝福,暖暖的幸福,
還有用不完的幸運給你…

##############中秋節快樂############

好累啊!我和太陽打了一場架,想奪個月亮送給你,
沒想到那家伙不給面子,我一氣之下給踩成了月餅,
不介意就收下吧!

**************祝你中秋節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