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大家請不要惊訝,只是想和大家分享,我們kenneth大哥剛過了他的26歲大壽,而且在當天我們為他慶生時,送了件DIY的3D MONKEY內褲給他,並要求他當場穿上SHOW一下…

大家看看,是不是很可愛吶!好在買了大SIZE的,不然真可能穿不上,哈哈!




2006年的國民服務活動終於完了, 終於完了的意思是做到真的是有心無力,因為每當星期日大家都睡到日上三崗,而我們這些負責活動的人就要早早起床,這對我個人而言是最大的痛苦啦!

不過活動完了,也會有些想念他們啦…


誰說我們的會員越來越少,你們看看吧!這可是有圖為證,我們這個聚會有超過20位會員出席,圖里或許看不到全部人,因為相機的闊度有限啦!一些人就沒有辦法拍進去…(我就沒有在里面,因為我是拿相機的人啊!)


大家好,好久不見了!現在復上一張個人在美里濱海城碼頭,跑2006年婆羅洲國際風帆賽時拍的照片,還不錯吧!

希望大家也可以在友緣BLOG里留下些照片,讓大家一起欣賞嘛!


2 comments:

莉钦 said...

haha,我还以为kenneth在练气功呢。。。。

我到现在还怀念那是跟大家一起带领国明服务的学员呢。。。。。。

雅詩 said...

他不是在練氣功啦!他是以為可以做superman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