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6, 2006

好像很多人真的是不知如何再次进入这个blog。我就是一个例子。不是不会用,而是我们被邀请加入的网址和以后再次登入的地址是完全不同的。那时我也试了很久,最后还是跟壮荣拿了地址才成功正式运用这个blog。可能在第一次登入时遗漏了一些讯息或资料。惟智师父似乎也面对一些问题,所以至今她还是无法留言。

我们也不是只是自己讲自己爽啦!没有人讲,我们就和那么几个聊天啦!不然傻傻的和那些没有登入的朋友讲话吗?没有人进来,我们还是照样交流罗。虽然如此,还是有用,起码可以联系一些人,只要一登入,大家还是可以知道彼此的近况和一些资讯。

如果能多一些本地朋友加入更好。因为像我,即使在本地也很少有机会和大家碰面。

4 comments:

莉钦 said...

我想补充一下,对,被邀请的网址和登入的网址是不同的。有一个最安全的方法,使到你每次都可以随时随地的都可以进到这个网页,那就是,把这个网页的网址add在favourite内,那就不会不见了。

我赞成俐频的说法。一个blog如果完全没有人在留言的话,那么,怎个blog只有显得更静,更闷。然后,一些人会想说,我进来这个网页都没有东西好看,所以不要进来更好。现在,至少有人在这儿留言(虽然,来来去去只有这几个人,but,说真的,这样才显得这个blog热闹)。这样一来,有一些人只要一登入这个网页,他们至少会去阅读各位朋友所留下的留言(虽然他们没有留言,这和乐而不为)。况且,或许有些人可能不方便上网。又或许,一些人根本没有电脑,所以,就不方便上网了。这些都是有可能大家所面对的问题。

在此,先说声抱歉,如有得罪了.......我只是把我的经验和大家分享罢了。希望大家不会介意.......

Wormmie Wood said...

i dunno wat u talking bout. been reading it twice but still dun get it..haharr.sorry.

俐频 said...

many people is unable to sign in dis blog, like me b4 coz the add of invitation & the actual add is totally different. how abt u? any problem of looking for the web? i only able to sign-in again after getting the actual add fr bro cy. Rev Weizhi also facing some problems so she cldn't leave any msg til today. mayb v r too out of date, haha...

eventho today, only few ppl were 'talking' here, but at least v r being contacted. others members still able to get some latest news & info eventho they only sign-in once a while.

Wormmie Wood said...

i no problem arh..i everyday oso check tis website. cos i nothing to do..if very busy oso will find a time to check. will feel very excited if ppl add some new stuffs..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