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3, 2006

各位兄弟姐妹:

大家好~!两个月没有上来这儿了。我现在已经在KL了~!but, 现在的我还没正正的被安顿好(住宿方面)。

2 comments:

莉钦 said...

说真的,我这个学期的回来,真得很不习惯,因为很多朋友都已经毕业了~!况且,在我回来这几天,真得很多事情发生。

如果没有任何意外的话,我会回去的。

Take care all~!

Wormmie Wood said...

well, just do all ur best. i'm always here for u. studying elsewhere is like tht, first time sure bu xi guan, jiu le shen me dou xi guan. hehe... take care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