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各位親愛的兄弟姐妹們大家好啊!

國慶日即將到來,在8月31日公共假期當天有沒有約會呢!或是大家有沒有特別的節目…

我呢…希望在這具有特意義的日子里與大家相,所以我最近在召集大家參加我們的buffet大派對。

在當天晚上6時,我們會到美里帝宮大酒店所舉行的國慶日buffet優惠,每位成人只須30令吉,而6至12歲的小朋友則需要15令吉。


如果有意思要參加這個大派對的可以向我報名,講明哦!我們可是American pay的噢!

另外,我們也歡迎你們帶家人一同出席,在一個環境非常好的地方與朋友們一同聚餐,絕對是件快樂的事!而且難得在一起閒話家常,何樂而不為呢!

這個buffet大派對已有超過10人向我報名了,有意者從速,因為我需要訂位給大家。(偷偷告訴你們哦!到時會有許多山珍海味讓大家享用,錯過這次機會,或許下次你去吃就要付雙倍的價錢了。)

心動不如快快行動吧!call我0168727575…我們等著您…

1 comment:

俐频 said...

how is u ppl dinner??? enjoy? food nice??? me? rest at home only. so long din stay at home for tat long hour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