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3, 2008

嗨!大家好,好久沒有在這個部落格留言,或者有些人認為我們很多人都沒有關心這個部落格,也從來沒有進來過。

我想告訴大家,我每回進來游灠都是來去勿勿,或許有時是線路問題,進到來已經用了一大段時間,所以看一看就要走了,連log in的時間都沒有啊!

現在是大選的競選期,我的工作時間更是比以前增加了雙倍,所以連陪朋友、男朋友或家人的時間都很少,希望大家可以体諒我吧!

大選真的讓我覺得好累好累,從今天開始倒數只剩下5天,希望那天快快到來,過了我們也就比較輕松了,那我也可以放多一些時間在青年團活動了。

說也慚愧,當上團長至今好像沒有什么貢獻!連開會都遲到,赶死赶命才能赶到,到了現場頭腦
卻一片空白,不知接不接得上,天啊!很糟糕吧!(什么爛團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