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07

大家好,阿彌陀佛。
雖然放暑假了,但並不意味修行也放假。由於也是結夏期間,所以學院訂下共修的功課,即每天早上出完坡,八點到九點共修一卷的《法華經》,下午兩點半至三點各自拜佛,其他的時間則自己用功,或做自己的功課或定課。
因為我的兩位師長這禮拜都有要事,所以建議由我先開始"閉關",由明天開始,時間是一個禮拜。我們三人會輪流"閉關",每人閉關兩次,而功課由自己訂。我想我也只是會乘這機會好好的讀書。當然,每天的定課還是照舊。
我們院長說,我們只要與大眾一起過堂吃飯就好了,不用一起做早晚課、共修及出坡等,因為這樣才有比較多的時間做自己的事。我也覺得這樣比較好,主要是不會有太多的時間與大眾見面而受到扞擾。
冠祺,雖然一個禮拜後才會再與你聯絡,但無論如何也請你幫忙儘快處理一下事情,^-^。

3 comments:

Rolandpui said...

师傅, 你几时还有回来??

釋惟智 said...

冠祺,阿彌陀佛。
燕窩請寄去亞庇慈音寺:
K.K. Tzer Ying Buddhism Research Society,
Kg. Minintod, Off Jalan Kolam-Minintod,
Kota Kinabalu
Tel: 088-724725

我同學的電話是088-435911(振道法師),她會交代慈音寺的座辦,寄東西前請通知她一聲。謝謝。

釋惟智 said...

冠祺,阿彌陀佛。
我今早聯絡了美琴,她說這兩天會將東西交給你。你拿到後先不要寄,先看看有沒有人去亞庇,先問問我媽及桂絲,我已聯絡她們請她們問看有沒有朋友去亞庇。若沒有才用快遞。我會儘快將錢匯過去。
我同學8月15日來台灣,如果她提早過來,我會通知你。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