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07






第一張照片裡的人就是佈置浴佛檯的同學。她在裝模作樣拍照,^-^,因為這不是正式的浴佛,她只是在跟自己的作品合照,我們是誦完經,穿著海青袈裟浴佛的。

其他的照片所攝的是大殿與齋堂之間的一個通道,也是通往大殿的一個側門,平常我們都是從這個側門進入大殿。
這個角落也是為了「浴佛節」而佈置的,而佈置的人在下是也!還可以吧?大家都說很漂亮,還有人說以後的「浴佛節」佈置就靠我了。可是我是做「粗工」的,那種「細活」我可做不來。而這個角落的佈置,好像已變成了我的「專業」,反正有什麼活動,上頭就會把這個角落交給我,好像非我莫屬了。

2 comments:

ClnDy-gAl said...

shi fu...is very nice nice pic..

釋惟智 said...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