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各位兄弟姐妹大家好嗎?

很快的又進入2007年二月了,在過十二天就是我們金豬年的到來,不知道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什么新的愿望嗎?無論如何先祝福大家新年行大運,萬事都如意。

我本人沒有什么很大的期望,只希望可以身体健康,平安的渡過每一天就可以了。當然也希望所有認識我或我認識的人都平安、健康。

很快的星期六(2月10日)又要到來,這是我們二月份的第一個聚會,也是唯一一個聚會,所以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踴躍出席這個精心策划的聚會。

您們想知道是誰當主持人嗎?不告訴你,想知道就自己來看吧…

在這個星期六的聚會中將有非常讓人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為了金錢,有人愿意出賣人格,更有人愿付出大筆金錢購買人格,這是一項不容錯過的“拍賣會”哦!

各位,心動不如快行動,不必想了,推了所有的約會,或把約您們的朋友都邀請來友緣,來到我們這個不可思議的拍賣會吧!

非常希望可以見到您們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