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9, 2006

大家好,我真是落伍了,搞了半天,結果要重新加入,所以讓大家久等了,不好意思。
俐頻,妳提到的那個名字是不是有晉?我應該是8月15日回到美里,所以不可能出席他的婚禮,請代我跟他說一聲,好嗎?
黑蝙蝠是誰?好像很多名字都很陌生,很多新朋友嗎?。
隔了好久才跟大家聊天,因為夏令營結束後,一放假我就溜到南部去了。這學期太累了,去看了中醫,醫師說操勞過度,所以到南部去休息了一個禮拜,現在每天在吃中葯補一補。
目前我也顧完寮了,明天開始就有一些自由時間,不過我媽8月4日晚上到,我要去桃園機場接她(三人),然後會在台北兩天,6日晚再回到學院,因為7日要受籌,8日解夏,有儀式要進行,所以一定要回來。9日明相(可見到掌紋時)出後才可離開,今年的夏安居也算圓滿結束。然後我會帶她們南下,至到最後一站到高雄,再從高雄回亞庇(8月14日)、美里(8月15日)。

3 comments:

俐频 said...

yes shifu, he is YuJin. ok, i'll let him know. don't know whether both of u can meet up or not, coz i don't know when he'll leave miri. only know tat he'll fly back by 10.8.06.

work until overload?? shifu, have to take care urself. v still need u to lead us in Miri one day :-)

black bat is lilian chan. she always use funny names in the net. times flying, she become a very mature girl now ;p is tat true, fren?? hehe...

long times din chat with shifu. don't know whether we got times to meet up each other during ur home trip. hopefully yes.. c u ;p

雅詩 said...

師父,

雅詩有一請求,不知在你回到前還可不可以幫我做那個名字的貼紙?

如果可以請讓我知道,我在透過網絡傳我要印的名字給你好嗎?

謝謝啦!

對了,您的身子一向就很弱,所以不要以為自己還很年輕(得罪了!)處處要照顧自己的身体,不要讓我們擔心了!

好吧!等您回來在親自向您請安囉!保重!

Wormmie Wood said...

wei wei...no need to say until my full name is out. apu... later de whole world ppl noe..i use blk bat cos i dun want to use own name ma..yeerrr no surprise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