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06

各位兄弟姐妹,大家好啊!我最近就不是太好,因為下巴脫臼,包上安全脛環怪難受的。但生活依舊,因為我是個開心果,所以什么事是都可以開心的面對!

對了,偉明問及週年紀念的慶典何年何月,我可以告訴你的是,我和團長已經積極在進行中,但 是,談到週年紀念,我有一個疑問。

請問大家,為何我們必須每年慶祝週年紀念?有心為團体的話,其實有沒有紀念慶典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把這個團体搞得更好。

大家若有任何對團体有建設性的意見,大家可以到blog里一同分享,共商良策,讓友緣之家在大家的同心攜力下成為一個更成功的佛教青年團体。

在今年,我當選友緣之家青年團的副團長至今,少說也有半年的時間了,可以看見友緣在這半年里也有些進步,至少有增進了不少的新面孔。

這個團体不是屬于團長、副團長或是任何人的,而是屬于大家的,即然大家參加了這個團体,就很應該為這個團体出一分力。

我雅詩懇請大家和各位兄弟一起努力,為友緣作出少許貢獻,只要大家一人出一些力,那么加起來的力量可是非常大的。一起努力吧!

愿與大家共勉之

雅詩

1 comment:

俐频 said...

so sory, i still ve the same Question : when is the celebration??? where will be the vanue??? u din share us abt the opinion/suggestion leh??? i know everthing is confirmed now, rite? no lah, just see whether i got times to join u ppl or not bcoz long times din join yy. i really hope tat the times is suitable to me. but wait until today, i still got nothing info... :-<

as u said, yy is getting more & more ppl, and it seems running well up todate... hope it really helps the members, & all the members shld learn something fr her (tat can't even learn fr other places), like b4. if nobody wan2 sacrify & offer, then v need to think other way to train them... hei hei hei hei.... "v-tuanzhang", any idea ;p